冬眠小熊

冬眠的小熊在春天醒来

求助,我队友跟我那什么的时候居然穿我队队服

溅射爱吃麻辣39(马尔蒂尼✖️因扎吉)

不太熟练的论坛体

设定是所有人都眼盲心瞎看不出来爱吃麻辣标志


1LZ

我实在有点求救无门了,实在是为了过审才写的“球队队服”四个字,为了防止楼里不知道他一脱衣服我受到的精神震撼,给大家看看到底长什么样子

  


2

天呐噜,怎么会有这么丑的裤衩,你队友到底怎么穿出去的。。。😨

3LZ

他也不是穿出去,他只是在跟我。。。的时候一脱衣服就是这样的,我当时就被吓的装作肠胃不好躲到厕所里发贴求助了。。。

4

等等,队友。。。跟你。。。那什么啊?什么是什么意思啊?😥

5

🤔队友?再看一眼?不确定🤔队友?再看一眼?不确定🤔队友?再看一眼?不确定

6LZ

行吧。。。就是这样的。。。

我跟队友参加的是那种多人团伙运动,大家运动完难免会有激情蓬勃的时刻,我自己伴侣也不固定,不训练的话有时候会去泡吧喝酒,遇见合适的大家你情我愿的就会去解决一下,难免会被狗仔拍到,就经常被小报编排,说我睡了半个亚平宁什么的(天可怜见,我的确。。。大概。。。真的有。。。

然后我队友是队长,属于那种很有责任心的老当力壮?的人,荣誉感很强,他就觉得这样对我的名声不好,身体也不好,私下跟我商量他可以当我固定的解决这种问题的伴侣。。。

7

那楼主就答应了?😥好古怪啊你们团伙?

8

主要是我们所有人感情都很好,而且他长得。。。真的很符合我审美,特别是有一次我们团伙比赛赢了。。。我在那跟我们团伙里一个年纪小的在那里疯,他脸上汗津津的,头发贴着脸,就站在那看着我们笑。。。我当时就觉得他超级性感。。。但他是队长啊。。。他不说我也不敢暴露我对他有什么企图。。。

他当时跟我说要当固定伴侣,我都懵了。。。我一直以为他对我们所有人都是那种老父亲的慈爱。。。谁敢想象自己跟他有什么的啊。。。但他就很正常仿佛喝水一样跟我讨论。。。我贴着墙紧张的一直背着手扣墙上的墙皮。。。我都打算拒绝的😭,但看到他抿着嘴看着我很严肃。。。一害怕就答应了。。。

9

呃,跟领导做什么不会有心理障碍的吗。。。😅不怕其他人知道吗。。。而且你们关系真的好奇怪。。。

10

。。。这样说不知道楼主乐不乐意,你队友听起来像是在捐躯。。。

11

楼上这样说好难听😡,难不成这不是楼主在被压迫剥削吗。。。

12LZ

有点尴尬,我也不是不乐意的。。。我们也有一段时间了。。。他真的哪方面都蛮强的

而且那天我看到他跟我说的时候一直抖腿。。。那可是队长哎!他哎!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居然也会紧张,我其实害怕的时候还有点得意。。。还觉得他有点可爱

13

哪方面强啊?🥵我想听。。。

14

楼上穿条裤子。。。不是,你们队内恋爱不怕队友知道吗?

15LZ

咳,虽然聪明队友知道的也差不多了,但总有一两个傻的。。。一说到这件事我就生气,那次我们队最能吃的那两个半夜饿了偷偷去餐厅吃披萨还号召其他蠢货跟他们一起去加餐。。。整个餐厅灯火通明的。。。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发现少了我们两个。。。这群人就开始问东问西,猜来猜去,那个大的猪头说敲我和队长门都敲不开,第二天还来偷偷摸摸遮着嘴问我是不是带队长去泡吧了。。。

天可怜见我那会正被他抱着按在门后那什么。。。他敲的越响。。。我队友捂着我嘴搞得越狠,无论是哭还是扯他头发都没用。。那次之后我都不想跟他继续下去了。。。

他倒好,第二天看见我像没事人一样还笑着跟我打招呼。。。

16

啊 都到这种程度了 到底是爽了你还是爽了他啊🤯恋爱脑深度了吧。。。

17LZ

楼上怎么说呢,我之前也觉得这样不太好,跟他有说过让他不要太过分。。。我其实有点怂他,之前跟他不一个队的时候被他铲哭过。。。

18

他还打人啊 也太凶了吧

19LZ

也不是打人,就是我们这种团伙运动都会有的,正常的肢体碰撞吧,不过后来我们一个队就好了,他保护我保护的很紧的。。。我被别的队的铲他会给我出头。。。他真的很有安全感

但他大多数时候真的蛮严肃的。。。我在之前的队里跟人有点情感纠葛闹的蛮出名的,搞得自己也很心碎,很不开心的离开那里的。。。我到现在的队里之后,他就找上我跟我说放心去做,在这里他不会让这样的事在我身上发生。。。当时的小报还猜测我在现在的队里会不会被欺负。。。但真的没有(说实话我觉得就算没有他,按照其他人的憨样只顾着吃也欺负不到我

但挺暖心的,就感觉心里的石头一下子放下来了,所以他跟我说场上做队友,场下做情人,我一下子就答应了。。。说实话,到现在了,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私心

20

好杨戬,受不了🙄要不然楼主看看标题吧。。。

21LZ

哦哦哦,不好意思哈

就我们生活一直蛮和谐的,我一直知道他蛮爱我们队的,我也很爱,但我真没想到他爱到这种程度,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意大利人品味的极大侮辱,我受不了!

22

那干脆跟你队友结束了唄😥,老天爷治治恋爱脑吧

23

dd楼上,你受不了干脆分手啊

24

分手!下一个!

25LZ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想知道他什么意思啊,他是不是也想让我穿这个啊,这个实在是太丑了我穿不出去啊,万一被拍到我的名声岂不是一落千丈了

26

我的建议就是楼主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爱你队,要不然穿死敌衣服对冲一下。。。

27LZ

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穿他们的衣服,我超爱

28

呃,尊重祝福。。。

———

此贴楼主已申请禁止回复



评论(17)

热度(36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